猫仙

普通猫

【佐三】天雨雪——后续小剧场

ATTENTION:

·小剧场嘛……做不成聊天记录的样子,就轻松地写一下。

·正文这边请。


1、

纠缠了半个多钟头,三好终于放弃抵抗,允许那个黑色的“同类”靠近自己。约鲁在三好怀里,三好在佐久间怀里,佐久间正预习教案。

 

三好:有点不甘心。

 

佐久间:你指什么?

 

三好:您总是比我活的长一些。

 

佐久间:……

 

三好:您不给我讲讲吗?在我死之后,出生之前,您都遇到了谁?到过哪些地方?发生了什么事?

 

佐久间:那我要仔细想很久啊……画展呢?还去吗?

 

三好:不。自己特地去参观自己在近八十年前收集的画不奇怪吗?再说我万一想收回了怎么办?跟他们说我就是真木克彦,那佐久间先生下次接我就要到精神病院了呢。

 

佐久间:……你啊……票不就浪费了吗?

 

三好:您不去看看吗?

 

佐久间:不是很懂啊,你不去的话,不就没有专业解说了吗?而且……

 

三好:?

 

佐久间:多有名的画,也没有你好看。

 

三好:……您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,比我活的久的经验吗?看来我要提防着偷腥猫,你说是不是,约鲁?

 

佐久间:没那个必要。

 

 

 

2、

翌日的早会。

 

神永:真稀奇,三好和佐久间老师一起来吗?

 

小田切:!这个气场……难道说……

 

实井:想起来了呢。

 

田崎:想起来了。

 

甘利:终于想起来了啊。

 

波多野:这个班里之前就剩你们两个人没自觉。

 

福本:需要我做点什么庆祝一下吗?蛋糕怎么样?

 

三好:不麻烦了。

 

佐久间:时隔这么久,今天的早会就难得地聊聊吧。

 

神永:我有好多次都以为三好要想起来了,结果总是差点儿。

 

三好:那为什么不问我?

 

神永:是实井说让你自己想比较有趣的哦。

 

三好:……

 

佐久间:你们的契机是什么?

 

甘利:这个啊,我的话,小学的时候填一个那时候看着超级难的字谜,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来,倒是把前世想起来了。

 

福本:我是第一次削土豆皮的时候削到手想起来的,只是割破手指,却全身都在疼。

 

神永:这也行?我是打疫苗的时候呐,虽然护士姐姐很可爱,但我就是能看到那张灯泡脸。

 

实井:神永同学的轻浮真是天生的。嘛……以前试着喝烧酒,一下子意识到的。

 

波多野:为什么喝酒?

 

实井:兴趣。

 

波多野:……大概能猜到了……我小学和别人打架,被摔在地上时脑子里“哐——”的一下,然后起来把他们都打趴下了。

 

田崎:什么兴趣?

 

波多野:不知道为妙。

 

实井:黑魔法的实践罢了。

 

田崎:哦……我是第一次看魔术节目的时候,几岁来着,大概是六岁,胸口又呛又噎,相当奇妙的感觉。

小田切:认识千鹤姐时有一点,真正的是上小学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,毕竟罗马音里没有X。

 

三好:那么,你们都还记得多少?

 

波多野:差不多就那些呗?细小的芝麻事也不记得了。

 

甘利:光说我们,三好你呢?

 

三好:一般,不想说。

 

田崎:佐久间先生呢?

 

佐久间:和你们的事大致都记得,现在觉得教的学生是你们实在也是一种幸运。

 

众人:……

 

佐久间:怎么了?

 

实井:您确定吗?

 

小田切:不要说这种让人开心的话。

 

神永:主要还是与三好的再会,呐~中尉,别犯法哟?

 

福本:我倒是认为已经是完成时了。

 

三好:闭嘴福本。

 

佐久间:啊……别闹了你们,当着别人的面可别叫我中尉,说一些奇怪的话啊?听到了吗?

 

众人:那是当然,佐久间老师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